close

現在剛開始使用痞客邦

以前都使用無名

突然換到這裡說實在有一點不習慣

但是這裡的設計還不錯

用起來是挺上手的

 

以前在無名的時候

都是自己心情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現在開始學學要怎麼寫一些比較有主題性的文章

因為星座跟占卜這類的算是我的興趣

家裡有一堆的相關雜誌還有一些書

也買了幾本塔羅書

和幾套塔羅牌

但是有一個雜誌停刊了

所以我將我有的

而且我覺得比較好的題目放上來分享給大家

今天人氣馬上破百令我滿意外的

可是也滿開心的

滿有成就感的 

 

然後我現在在努力減肥

我不吃一些有的沒的產品

也不用一些很極端的方法

我看了不少文章

也對運動與身體構造做了一些了解

所以我現在用我自己的方式在瘦身

如果我的方法讓我成功的瘦到我的目標體重時

我將寫一系列個跟瘦身有關的文章

 

還有

如果我有買一些新的保養品

我可能也會嘗試寫一些試用文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